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火车南站地铁站C出口封闭施工 省体站A口恢复使用

2017-02-22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官方微博了解到,为配合地铁18号线施工,今天开始,成都地铁1号线火车南站C出入口将实施围挡封闭施工。施工期间,C出入口将停止使用,恢复时间暂未确定。另外,火车南站车站A、B出入口正常开放,乘客可经由B出入口外临时通道前往凯德天府,换乘铁路的乘客可选择通过A出入口前往。

另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也是在今天,成都地铁1号线省体育馆站A口正式开放。由于前期成都地铁对省体育馆站A口进行了扩建,扩建后的车站在A口新增了一条3号线乘车的快捷通道,方便乘客与1号线进行换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