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便民就诊!省医院网络预约挂号无需再现场取号了

2017-02-23 1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23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省人民医院获悉,今后,凡是通过省人民医院官方APP、官方微信、支付宝、社区预约等网络预约、手机预约挂号的患者,可直接凭挂号记录到所挂诊断室就诊,无需到门诊挂号区现场取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患者就诊,缓解医院挂号、取号排队长的不便,凡通过官方微信等网络预约挂号的患者,可直接凭挂号记录到所挂诊断室就诊,无需到门诊挂号区现场取号。

省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患者就诊后,可通过手机扫描诊断室告示牌上的二维码,即可预约下次复诊的号,无需到门诊挂号区去排队挂号和取号,“目前,仍需到医院门诊现场取号的挂号预约方式有:114电话预约挂号(主要是针对老年人、无卡患者)、病房预约、诊间预约等。”

据悉,医院门诊自助机系统(建卡、挂号、缴费、打印报告)、诊间预约的直接缴费服务系统正在积极构建中,未来将为患者带来更方便的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