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家中心城市大联动 全搜索携北方网 带来相声和川剧的碰撞

2017-02-24 16: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24日报道 如果说经济发展是一座城市的竞争力坐标,那么文化则沉淀着一座城市的历史底蕴。在成都,川剧拥有强烈的地域特色,在剧院里听川剧、喝盖碗茶一种享受。而在天津,茶馆相声是重量级的文化品牌,相声演员们妙语连珠的说词让人陶醉其中。成都、天津,这两座城市虽然在地理方位上隔着千里万里,但是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两座城市,均被明确定位为要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两地的文化代表川剧和相声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明日(2月25日)下午14点至15点,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起的《国家中心城市大联动》系列直播节目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联合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四川)在成都和天津两地进行同步直播,直播中将带领网友们一起感受成都、天津两地的川剧、相声文化风采。

在成都,若想感受最正宗的川剧,去华兴街逛上一逛是极好的选择。在明日下午的直播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走进位于华兴街的锦江剧场。声名远扬的锦江剧场是四川首屈一指的戏迷窝子,前身为成都人耳熟能详的悦来茶园,始建于1908年。《杀惜》、《摘红梅》、《八郎回营》、《做文章》等经典川剧节目,将带网友领略川剧吹腔、高腔、弹戏的魅力,喜爱的网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相声,植根于天津,发源于天津,发扬光大于天津。对于天津人民而言,茶余饭后最好的娱乐活动便是到相声社听相声。那么,天津最正宗的相声是什么样的?在明日下午的直播中,北方网记者将走进天津老字号相声社“谦祥益文苑”,全程直播观众从进场到被包袱逗乐,相声名家从后台准备到登台演出。带大家看一看天津人的周末生活,品一品地道的津味儿相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