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务部:重要产品追溯体系2020年覆盖全国

2017-02-26 09:2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商务部、工信部、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以信息化追溯和互通共享为方向,突出可操作性,提出了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基本原则、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意见》强调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要坚持兼顾地方需求特色、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注重产品追溯实效、建立科学推进模式等基本原则,从追溯管理体制、信息服务、数据共享交换、互联互通和通查通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目标,力争到2020年建成覆盖全国、统一开放、先进适用、协同运作的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体系。

原标题:重要产品追溯体系2020年覆盖全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