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今年将有11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2017-02-27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6日,记者从成华区教育局获悉,为实现办学规模提升,该区启动“优质教育倍增工程”5年行动计划。计划5年内投入40亿,新建改扩建配套学校77所,其中学位紧张片区新增学校40所。

成华区今年计划投入8.6亿元,新建、续建45所学校(幼儿园),目前全区在建学校10所、幼儿园10所。

据介绍,今年将有11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包括新建幼儿园4所、小学5所、中学2所,预计新增幼儿园学位1260个、小学学位6750个。其中,成都理工大学附小和锦官城小学两所学校,已投入使用。

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成华区 今年将有11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