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智利连日暴雨引发土崩4人丧命 首都400万人遭断水

2017-02-27 1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智利连日暴雨引发土崩4人丧命首都400万人遭断水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连日暴雨引发土崩,导致4人丧命,供应水源的主要河流也受到污染,当局被迫暂时切断首都圣地亚哥近400万人的食水供应。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起,暴雨导致土石流与瓦砾堆冲入迈坡河(Maipo)。这条河供给圣地牙哥大部分居民的用水。

该地区首长奥里戈说, 断水将使全市650万人口当中超过60%受影响,约等于390万人。

据悉,当局下令没有水源供应的餐馆和公司暂停营业,学校也被令延迟开学。

当局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何时才能恢复水源供应。

原标题:智利连日暴雨引发土崩4人丧命 首都400万人遭断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