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我爱成都·公益课现场火爆 美女外教带小盆友说出爱

2017-02-28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40.webp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我爱成都·公益课昨天上午正式开班啦!第一期活动名额有限,报名而没有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不要灰心哦,我爱成都·公益课每周末都会开班!

我爱成都·公益课由微成都联合金牛区委宣传部、成阶教育,通过对小朋友各种技能的培训和养成赋予他们爱成都的城市自信感和自豪感,小朋友们有机会通过参加语言、美术、书法、音乐等丰富的系列公益课程,了解成都历史,传递成都气质,展现成都力量!

640.webp (1)

《love》课堂

我们来感受下现场的《love》课堂!《love》课堂的老师是外教Sima,在美国长大的她,目前在四川大学留学,并且在国内有教幼儿英语教学经验一年半。在活动现场,她谦和有爱心,深受小朋友喜爱。

《love》课堂由外教老师教小朋友美式英语的基本发音,学习love单词意义和读法,教授“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家、我爱成都、我爱祖国”等句子,并且在最后向爸爸妈妈说出自己“love”!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