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例共享单车案开庭 摩拜:在成都发展很有信心

2017-02-28 1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28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首例盗窃破坏共享单车案在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嫌涂改摩拜单车的吕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处罚金1000元。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28日,一辆摩拜单车在GPS信号消失16天后,在龙泉驿区郑家院子的一农户家中找到。此时,单车已被锯掉车锁,车身和坐垫上都被喷上了银漆,车身上的二维码已不见。

面对质问,农户家男主人吕某先是一口咬定车是跟别人买的,随后,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介入调查此事。不久前,吕某收到了龙泉驿区人民法院的传票,他因涉嫌盗窃罪被起诉,这也是成都首例盗窃破坏共享单车案。

今天下午,摩拜单车主动联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希望通过媒体发就成都首例盗窃共享单车案发表说明。

摩拜单车方面表示,共享单车在成都得到了政府各方面的支持,其中包括管理、执法等方方面面,成都市政府极具效率,也给了共享单车企业在成都发展的极大信心。与此同时,成都人使用摩拜单车的文明程度也很高,自去年11月进入成都以来,单车投放量已突破十万辆,丢失率和损坏率极低。

“成都是摩拜单车运营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我们将继续以成都为核心,为大家提供绿色的便捷出行服务,摩拜单车也呼吁公众共同努力,支持共享单车的发展。”摩拜单车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