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案告破 嫌犯系自行车租赁人员

2017-03-01 1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1日讯 今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微“平安锦江”通报,2月26日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刑事案件侦破,嫌犯钟某系当地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

通报全文如下:

2017年2月26日,在本市幸福梅林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故意毁坏共享单车案件。接报后,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昼夜奋战,专案组于2月28日凌晨将嫌疑人钟某(男,36岁)挡获。经审查,钟某交代:其本人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使用者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其租赁点位,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2017年2月26日上午8时许,其准备摆摊经营时,发现又有共享单车停放在其租赁点,遂将这些车辆推至旁边停车场内,用火机点燃枯树枝对共享单车进行焚烧,共计造成12辆共享单车被毁。

目前,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142405623

平安锦江微博截图

成都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表示,共享单车是便于全市人民绿色出行的重要工具之一,接下来成都警方将加强重点区域的巡查,对于破坏共享单车、城市形象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也希望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过程中,将车辆有序停放。

142400181

新闻回顾:

成都十余辆共享单车被烧成"光杆"

2月26日,有成都市民称25日下午在成都市三圣乡某农家乐对面一停车场,发现多辆被破坏的共享单车。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三圣乡,并找到了位于“梅林山庄”对面的停车场。在停车场左侧一土沟里,记者发现了被破坏的共享单车。现场10余辆被火烧毁的单车,几乎看不清原来的品牌,只剩下了变形的钢丝。在稍远的位置,还有4辆没有被火烧过的单车,坐垫也不翼而飞。

随后,记者向附近执勤的城管队员了解情况。他们表示,26日上午8点半左右,他们发现这里有浓烟冒出,继而发现有明火,将火扑灭后发现被烧的竟然都是共享单车。

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案列为刑案

锦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赵刚介绍,这也是锦江区内被列为刑事案件的第一起共享单车毁坏案件,此后遇到类似案件,公安机关部门会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城市安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