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安保局长会晤美总统安全助理 确认强化同盟

2017-03-01 10: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日美国旗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局长谷内正太郎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举行会谈,就为加强日美同盟进一步紧密合作达成一致。

据报道,麦克马斯特是因被曝与俄罗斯不透明关系而辞职的弗林的后任,与谷内直接会谈尚属首次。

期间,双方就推进核及导弹开发的朝鲜及日本周边安全环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谷内还在美国务院与国务卿蒂勒森短时间会面,此外还与副总统彭斯的助理进行了会谈。

原标题:日本安保局长会晤美总统安全助理 确认强化同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