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超这个冬天烧了29亿全球第一 力压英超法甲

2017-03-01 19: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8日24点整,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中超联赛以3.88亿欧元的转会费投入超过英超成为全球第一。奥斯卡以6000万欧元成为本次冬窗期的全球标王。

华夏、权健、上港、申花、国安等传统豪强出手依然阔绰,转会支出都在3000万欧元以上。华夏幸福以7769万欧元的投入领跑全球俱乐部,天津权健则是7249万欧元紧随其后,上港以6730万欧元位列第三,上海申花以3828万欧元位列第七位。

上海上港6000万欧元引入的奥斯卡成为整个全球冬季转会窗口的标王,接下来第二到第十位的球员是亚泰伊哈洛的2330万欧元,张呈栋的2044万欧元,维特塞尔的2000万欧元,帕托的1800万欧元,赵宇豪的1780万欧元,王永珀的1244万欧元,泰达伊德耶的1200万欧元、赵明剑1095万欧元,任航的1075万欧元。

继上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用5580万欧元引进巴西国脚浩克创造新中超“标王”后,上港又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用6000万欧元刷新了自己的纪录。

中超6连冠得主,广州恒大淘宝在冬窗仅引进了3名球员,分别是张成林、李伟杰、金亨镒。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引进张成林花费了965万欧元。另外两笔引援均是零转会费,李伟杰是李源一转会的“添头”,而韩国外援金亨镒则是以自由身加盟。

恒大在今冬的转会投入甚至不及亚泰、泰达、建业和在中甲的深足,在中超烧钱榜上仅列第10位。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次全球转会投入前10的联赛分别是中超、英超、法甲、德甲、意甲、英冠、中甲、墨西哥、巴甲以及比利时超级联赛。中超联赛的转会投入是3.88亿欧元,英超是2.5905亿欧元,第三的法甲1.588亿欧元,德甲1.0216亿欧元,意甲9793万欧元,中超的转会投入总额超过了意甲、德甲以及法甲的总和。

英超今年净赚2227万欧元,成为前6名中唯一一个赚钱的联赛。上港花费6000万欧元引进奥斯卡,泰达从切尔西签下米克尔,亚泰以2330万欧元拿下前锋伊哈洛,也就是说只是奥斯卡和伊哈洛就为英超贡献了8330万欧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胡敏娟实习生刘雨欣

原标题:吓尿!中超这个冬天烧了29亿全球第一 力压英超法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