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

2017-03-02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3月2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高新区在高新实验中学启动了“雷锋精神代代传暨今天如何学雷锋”的学雷锋主题活动,邀请到 “当代雷锋”、第四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孙茂芳做专题报告,鼓励社会全体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小事,传大爱,争当新时期的雷锋。

报告会上,孙茂芳讲述了他五十年学雷锋,做好事的事迹。50多年来,孙茂芳先后与11位残疾人结为兄妹关系,赡养18位孤寡老人、残疾人和32位困难青少年学生,建立“学雷锋扶贫帮困连带网”。他还长期担任80多所学校校外辅导员,为孩子们讲雷锋故事,教育孩子们立德、立志做好人。“学雷锋的道路没有终点,我会用余生时间一直做下去”孙茂芳向记者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