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育是澳大利亚新州最大出口产业 中国留学生最多

2017-03-02 17: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澳洲网报道,新州作为澳洲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这吸引了各国留学生前来学习。数据显示,教育目前仍是新州最大的出口产业,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新州教育产业的总价值达到72亿元(澳元,下同)。其中,中国留学生所占比率最高。

据《悉尼晨锋报》1日报道,在2016年,新州留学生的总数增长了11.1%,达到27万,这一比例占全澳洲留学生数量的40%。在各国的留学生中,中国留学生人数则占新州留学生总数的1/3,继续占据“主宰”地位。在2016年,近7.4万名中国留学生在新州学习。

另外,约有10.6万名留学生在新州进行高等教育课程的学习,这使学习高等教育的人数增加了15.3%。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则是第二大受留学生欢迎的课程,共有8万名留学生,占国际教育业市场的30%,在2016年入学该类课程的留学生人数增长了10.7%。

原标题:教育是澳大利亚新州最大出口产业 中国留学生最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