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火了!邛崃冉义万亩油菜花海创意图案登上央视

2017-03-03 19: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春天里的回忆》

《春天里的回忆》

教师组合《冉中赋》

教师组合《冉中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3日报道 醉美邛崃.幸福冉义——第二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自启幕以来便收获了无数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点赞。而一条关于“邛崃冉义油菜花上央视”的微信在朋友圈热传。“家乡确实美,油菜花田图案也十分有创意,能上央视,我感到很自豪。”来自冉义本地的胡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

img_4563

七年级学生集体《我在云端歌唱》

七年级学生集体《我在云端歌唱》

据介绍,自油菜花节开幕以来,憨态可掬的熊猫兄弟、爱意十足的丘比特之箭、传承悠远文化的农耕扶犁……8幅以万亩油菜花田为画纸打造的巨型农业创意图惊艳亮相,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创意十足的油菜花田创意图案更是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第二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

DJI_0046

DJI_0246

冉义油菜花不仅“惊动”央视,同时,冉义油菜花乡村旅游节的精彩还在继续。今日,乡村旅游节子活动之一的“诗与梦想——冉义中学诗歌朗诵专场”在邛崃市冉义镇义渡广场举行。来自冉义中学的中学生和教师们通过朗诵赞美家乡冉义、颂扬校园生活、描绘未来理想的诗歌作品表达对家乡的爱恋。

_MG_4879_副本

DJI_0279

下午两点,活动教师组合的《冉中赋》中拉开帷幕。来自冉义中学七至九年级的孩子们毫不怯场,分别朗诵起了《春天里的回忆》、《斜江》、《临邛之梦》、《冉义的春天》等诗歌。他们个个声音激情饱满,抑扬顿挫,用诗句再现出家乡的美景及祖国的大好河山。

邛崃冉义万亩油菜花海创意图案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第二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 (2)

邛崃冉义万亩油菜花海创意图案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第二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 

“有些诗歌我还是第一次听,而且比较感兴趣,准备回去查一查相关资料,再拿出来品一品。”观众席中,戴着眼镜的李大爷听得十分入迷,有时还不忘拿出笔将优美的句子记录下来。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万亩花海音乐节”、“藏汉风情文艺演出”、“春之声舞蹈大赛”等数场传统与现代、历史与时尚融合的活动将轮番上演,将一直“嗨”到3月底。

自驾:

1.成温邛高速-安仁出口下高速-大新路-XN22到达冉义镇

2.成新蒲快速路-直接到达冉义3.双流大件路-新津大件路-羊安镇九龙大道-冉义镇

乘车:

1.石羊场公交站乘坐到羊安镇的班车,到达九龙大道赶521路公交车就近到达。2.茶店子或者新南门乘坐直达邛崃的班车然后在邛崃客运中心乘坐521公交车到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