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美国第二条航线本月15日首航

2017-03-05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与美国之间的往来将变得越来越便捷,两地间将架起多条直飞航线网络。昨日,记者从海航成都营业部获悉,本月15日,海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架通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第二条空中桥梁。据市口岸与物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20年成都将共开通4条直飞美国的战略国际航线,分别连通美国的西海岸、东海岸和中部地区,形成全覆盖的航线网络格局。

海航成都至洛杉矶航线于本月15日首航,每周往返各两班。去程,航班号为HU469,21时1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晚上8时抵达洛杉矶机场,每周三、七执飞;返程,航班号为HU470,当地时间0时45分从洛杉矶起飞,次日凌晨6时35分回到成都,每周一、四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3个多小时。

除了旧金山、洛杉矶,成都还将打通直达美国东海岸的空中通道。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海航还将开通成都直飞纽约的美国航线。(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直飞美国第二条航线本月15日首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