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路边炸弹爆炸造成8人死20人伤

2017-03-05 08:2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阿富汗西部法拉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迈赫里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一辆汽车3日晚在该省遭遇路边炸弹爆炸,造成至少8名平民死亡,另有20人受伤。

迈赫里说,3日深夜,这些平民正在乘车逃离当地,此前阿安全部队与塔利班武装人员正在那里交火。他说,初步调查发现,爆炸是武装分子在路上埋设的简易爆炸装置引发的,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据了解,受害者中有数名妇女和儿童,多名受伤人员伤势严重。另有当地村民称,这辆汽车是被军机击中的。 文/新华社

原标题:阿富汗路边炸弹爆炸造成8人死20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