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城公益接力直播 听听“雷锋”们的故事

2017-03-05 11: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有人说雷锋精神只是个挂在嘴上的口号和摆在宣传横幅上的花架子,现在生活压力那么大,谁还顾得上别人。但事实真就如此吗?3.5雷锋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网易发起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四城公益接力直播,带你去看各个城市中那些容易被忽视的真实“雷锋”,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点击进入直播间>>>

今天成都全搜索走进云公益执行、市文明办主办的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培训现场,体验现场情况。

2016年9月,面向在蓉高校学生开展的“青春绽放 学子有爱”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主办,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承办,此次大赛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高校学生群体的引领作用,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培养、灌输、发扬雷锋精神,调动大学生服务人民的积极性,同时依托公益导师团专业力量,借助成都志愿服务网、志愿APP平台优势,通过高校团队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切实回应社区需求,打造“高校—创客—社区”公益创新、实践、分享平台,强化高校志愿者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和社区运作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