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暂别暖阳省内多市迎来阴雨天气 气温略有下降

2017-03-05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5日讯 3月的前几天,省内多地都是晴朗的暖阳天,但老天爷变脸太快,阳光一撤雨天就来了。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和巴中多云转阴,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西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雪(雨),其中,甘孜州中东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凉山州东部局部地方有中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12~14℃。

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甘孜州南部和攀枝花市多云,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凉山州多云间阴,有阵雪(雨)。

7日晚上到8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广安、达州7市的部分地方小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甘孜州东部阵雪(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另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预计成都大部分地方今晚和明晚有小雨,明天白天阴天,最高气温14℃,7号、8号白天天空云量逐渐减少,轮到阳光出场,最高气温15℃。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暂别暖阳省内多市迎来阴雨天气 气温略有下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