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广发邀请函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来蓉推介

2017-03-06 15: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南郑菜花

南郑菜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6日报道  每年三、四月,就到了成都人赏油菜花、桃花、海棠花、樱花等等的好季节。然而今年,曾被网友评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的陕西汉中,把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开到了成都,邀请四川游客到汉中赏花。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世安说,希望借此机会,推出两地季节线路旅游产品,“我相信,最美花海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3月6日,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成都市首座万丽酒店举行。四川省内30多家新闻媒体,90多家旅行社、20多家自驾游协会负责人以及汉中重点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巨幅的花海美图、精美的幻灯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展示了汉中100多万亩油菜花海美景。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带队,推介了全市旅游资源、花海美景和2017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基本情况。10个县区政府县区长也依次登台,对本县区亮点做了推介。

汉中之春-摄影-吴鎏桢

汉中之春-摄影-吴鎏桢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

汉中位于陕西省西南部,是镶嵌在秦岭、巴山之间一块美丽而富饶的盆地。据了解,本次节庆活动主会场设在汉中市洋县,3月23 日上午,将在洋县“印象洋州广场”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3月中旬至4月底,洋县将陆续推出“畅游花海”骑行游活动、国际观鸟节、陕南首届水上自行车比赛、龙舟表演、滑翔伞空中表演,以及“汉调桄桄”、“悬台社火”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洋县主会场创意设计的秦岭四宝吉祥物及秦岭四宝仿真雕像也将首次亮相本届节庆活动。

“全市除了推出30个观花点和22条精品花海观光线路外,还推出两汉三国文化之旅、红色之旅、生态之旅、古镇之旅、乡村之旅等。”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推介了观花海精品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从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属于全景开放,不收费。凡来汉中观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梨园、茶园、古汉台、廊桥水城、川陕革命纪念馆、镇巴博物馆等均免收门票等等。(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