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6日起 成都二环路桃蹊路有交通变化

2017-03-06 16: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了解到,因煤气管道改造施工,从3月6日至3月16日每晚21:30至次日早晨6时,将对成都二环路桃蹊路口实施打围施工。

据了解,打围点东起桃蹊路口东侧人行横道处,西至踏水桥北街报刊亭处,围挡宽约1米。早晨6时至晚上21:30将在施工点路面覆盖钢板供车辆临时通行。

民警提醒,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有序通过,也可经周边建设北路、怡福巷等平行道路转换。(记者 杨力)

原标题:3月6日起 成都二环路桃蹊路有交通变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