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成佳茶乡获评4A景区

2017-03-07 1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7日报道  近日,经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1次会议集体审议,同意川内5家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都市蒲江县成佳茶乡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成佳茶乡旅游景区位于成都市蒲江县成佳镇,距成都市区80公里,川西旅游环线和成雅高速穿境而过。景区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80%,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的核心示范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镇,成都市AAAA级诚信旅游景区。

景区内茶产业优势突出,是国家茶叶标准化种植示范区的核心区、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现有茶园2.2万亩,其中有机茶园1.2万亩,享有“中国绿茶之乡”的美誉。

此外,成佳茶乡旅游景区旅游资源品类丰富。有生态自然的茶园、姹紫嫣红的千亩海棠园、绚丽缤纷的七彩茶林、风光旖旎的长滩湖、龙凤溪湿地、底蕴厚重的茶马古道、自然宁静的原始森林,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茶乡观光、品茗、休闲、度假。

据了解,成佳茶乡旅游景区于2010年开始景区建设,以茶为媒,形成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之势,着力突出景区的自然之美、乡村之美、产业之美,并2011年11月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于今年1月通过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公示。自景区开始运营以来,取得了初步成果,2016年接待海内外游客约9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76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