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免费使用等于免费拿走 深圳女士专车引热议

2017-03-08 08:43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深圳一款女士专车Ladycar引起广泛热议,原来女士专车项目在深圳上线后,为了提升女性乘客出行的服务体验,在车里备有一个贴心包,里面备有镜子、头筋、卫生棉、湿纸巾、棉签等女性日常用得较多的小物品,贴心包放在后座门侧,原意是供有需要的女性乘车临时免费提供,却不料,很多乘客在下车时将该贴心包带走。

“一天最高被拿走过10个贴心包”,一位司机说道,“公司规定每位乘客上车时要告知车上有贴心包,如有需要,里面物品可以免费使用,没想到很多女性乘客都很喜欢,直接拿走了”。

据女士专车负责人介绍,女士专车Ladycar项目是一个只为女士提供出行服务的打车软件,随着滴滴和UBER的合并后,出行市场大格局已定,市场也回归到真正的需求端口,虽大众使用网约车的出行习惯已经逐步养成,但出行服务却远远跟不上,未来的出行市场,一定是对出行的安全和品质需求更高,这不仅仅是行业发展,也是整体社会出行发展的趋势,个性化、专属性的服务体验,将成为出行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女士专车Ladycar项目正是根据市场不断发展的阶段,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运应而生。“女士专车项目全部使用自有车辆、自有司机,这样才能保证用户的服务体验”。

出行市场体量巨大,随着市场细分的不断细化和服务体验的不断升级,更多的细分类别将会产生,但产品体验如何做到极致,能不能得到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以及商家如何平衡成本支出,还需市场的检验。

原标题:免费使用等于免费拿走 深圳来了辆女士专车引热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