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

2017-03-09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7日至8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率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统筹城乡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陪同考察,并出席两市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岳峰说,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成都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特别是在优化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有很多新理念、好经验,值得福州认真学习借鉴。当前,福州正按照“东进南下”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迫切需要进一步学习先进、开阔眼界、启发思路。此次来蓉考察学习,看到成都加速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感到收获很大。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统筹城乡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罗强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蓉考察表示欢迎,对福州长期以来给予成都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的倾力援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州自然资源富集、人文风光独特,近年来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强劲,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进程中形成了许多值得成都学习和借鉴的先进经验。当前,成都正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密切经贸往来,深化文旅等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沿海和内陆自贸区互补试验、协同创新,让“成功之都”和“有福之州”在更宽领域、更深层面开展更高水平合作,共同谱写“蓉榕”携手发展新篇章。

在蓉期间,福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成都规划馆、高新视窗、创业场、成都科学城、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四川千行集团、鹿溪河生态区、西部国际展览中心、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菁蓉镇、崇州市10万亩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白头镇五星村新村建设、桤木河湿地公园等地。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成都市领导朱志宏、刘仆、谢瑞武、苟正礼、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福州市领导王进足、林飞、张忠、严可仕、阮孝应、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考察和座谈。(记者 黄鹏)

原标题:福州市党政代表团 来蓉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