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动物园4岁白犀牛遭杀害锯角 警方展开调查

2017-03-09 1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巴黎郊外一个野生动物园日前遭偷猎者闯入,他们杀死4岁雄性白犀牛“万斯”,再用电锯切走它的角。目前,警方正调查此次事件。

事发动物园位于图瓦里,虽然当晚有5名工作人员当值,园内亦装置闭路电视,但偷猎者仍然成功闯过动物园外围的铁丝网,在无人发现下进入没有闭路电视的犀牛生活区,然后先后打开白犀牛饲养室及万斯所处铁笼的大门。

饲养员第二天发现了万斯的尸体,它头部中了3枪,其中一只角被锯走,另一只则部分被锯,相信是因偷猎者一度被阻或电锯失灵。

饲养室另外一只37岁雌性白犀牛和5岁雄性白犀牛则安然无恙。

原标题:法国动物园4岁白犀牛遭杀害锯角 警方展开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