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举行庆“三八”原创文艺表演暨表彰活动

2017-03-09 11: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B75K057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8日报道  今日,蒲江县庆“三八”原创文艺表演暨表彰活动在樱桃广场举行。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妇女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B75K0660

B75K0596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春来俏光明》中拉开帷幕。现场分别对“我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和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精彩的原创文艺节目表演。活动最后,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据悉,今年1月以来,蒲江县妇联等部门就联合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启动了“我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演讲比赛,经宣传动员、撰写文稿、文稿初审、演讲初赛、演讲决赛等5个阶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切实引导广大群众和机关干部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同时联合县双创办、县就业局启动了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综合评比、公示等4个阶段,评出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10名,激励和推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围绕“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B75K0610

活动当天还对近年来获评的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我身边的优秀女性”,“最美家庭”等18个单位、家庭和个人风采进行展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