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数读两会:9日“创业”等为最热话题

2017-03-09 21: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9日讯 对于2017年全国两会,网友最关注哪些话题?成都哪些发展最受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今日头条,在全国两会期间推出系列大数据解析——《数读两会》,试图从海量的数据中一探市民对两会的关注热点。

据了解,《数读两会》栏目数据来源于今日头条后台数据库,通过对文章和用户数据的多维度分析,梳理出“最爱读两会”、“最受关注新闻”、“最受关注话题”、“两会关健词”等信息,让大家多个角度看两会。

据3月9日0时-3月9日16时数据显示,《习近平辽宁团讲话贯穿了什么红线?》成为阅读量最高的新闻,“脱贫攻坚、创业、小康社会”等为最热话题。

更多数据见下图:

全国030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