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联手摩拜发绿色主题纪念卡 30元一套可坐6次地铁

2017-03-10 14: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10日报道 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引领城市绿色生活,3月10日上午,成都轨道集团联手摩拜单车,发行“绿色出行,美丽成都”主题纪念卡,票卡将从本周日开始在地铁沿线18个站点发行。

本次推出的纪念卡主题为“绿色出行,美丽成都”,卡片上一只萌萌的“滚滚”熊猫在湖边骑单车,表现了成都市民对于绿色、便利出行的喜爱和向往;设计风格整体清新、自然,标志着 “地铁+单车”时代的来临,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纪念卡将在地铁全线18个指定站点售卖,售价30元/套,为计次纪念卡,可乘坐地铁6次,不限距离,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套卡内还附有“摩拜单车”5元面额的骑行券。

售卖纪念卡地铁站点:

1号线:骡马市、天府广场、省体育馆、世纪城、天府三街;

2号线:犀浦、茶店子客运站、春熙路、成都东客站、龙泉驿;

3号线:军区总医院、动物园、红牌楼、新南门;

4号线:非遗博览园、宽窄巷子、万年场、清江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