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牵手上海市松江区 开启“文化走亲”

2017-03-10 15: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31015530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10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锦江区迎来了一群上海的客人,两地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联合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文艺表演。“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17年成都锦江·上海松江文化走亲、学雷锋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锦华万达广场举行。据了解,这也是锦江区群众文化战线首次同上海市的文化交流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由成都锦江区委宣传部、锦江区文体广新局、上海松江区文广影视管理局主办,锦江区文化馆、松江区文化馆承办,东光街道办事处、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协办。

当前,锦江区提出了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总体目标。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区将积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持续做好各类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生活,让老百姓在建设“文化名城魅力区”的进程中提升幸福感。心灵需要沟通,文化需要交流,“文化走亲”旨在打造城市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两地文化的互动和共享,实现“文化亲民,文化惠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