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失恋后男子将8万元钻戒扔水池 数月后找回

2017-03-10 16:28   来源: 南昌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与女友分手,他一气之下将价值8万多元的钻石戒指扔进水池当中;数月之后,与女友和好如初,他竟然还将丢失的戒指重新找回来了。这就是市民郑先生遇上的神奇事儿。

◆豪气◆ 热恋中送女友8万多元钻戒

家住经开区的郑先生虽然事业有成,但是一直单身。去年年中,郑先生和老同学胡女士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意外相遇,一来二去竟然擦出了爱的火花。沐浴爱河的郑先生终于摆脱了单身的生活,十分开心。

“因为上学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互相之间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我们相恋之后感情非常好。后来,我买了一枚8万多元的钻戒送给她,她很高兴。”郑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和胡女士经常天各一方,送钻戒不仅仅巩固了两人的爱情,更希望能够为这份感情作个保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任性◆ 分手后竟将钻戒丢进水池

然而,再好的感情也会有摩擦。相恋几个月后,郑先生和胡女士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一次激烈争吵,“我们两个人都是性格比较固执的人,出现了争执之后谁也没有让步,所以越闹越厉害。后来,她竟然向我提出了分手,一气之下还把手上的钻戒摘下来丢还给了我。”郑先生说,他当时也气昏了头,就答应了分手的要求。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后来和好兄弟一起在绳金塔美食街附近喝酒聊天,说起分手一事,又气愤又伤心,加上酒精的作用,他一气之下竟然将那枚8万多元的钻戒丢进了美食街的一个水池当中。

◆神奇◆ 几个月后和好,戒指也找回

然而,吵架时的乌云笼罩不了多久,郑先生就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失恋3个月后,他通过朋友打听胡女士的近况,得知她依旧单身,于是想挽回这段感情。

3月3日是郑先生生日,他特地在1日就买好机票飞往胡女士所在的城市,向她赔礼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不再如此鲁莽固执。

“后来她原谅了我,在我生日当天和我一起回南昌,陪我过了生日。不过,她要求我把那枚丢掉的戒指找回来。”郑先生表示,这个要求难倒了自己,已经丢进了公共水池的戒指,怎么可能找回来呢?

“3月5日晚上,我找到管理方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帮我抽干水池,尝试找找那枚戒指。为了不影响其他市民,等游客和食客都散了之后,他们就帮我断了水池里的电。我脱掉鞋下了水池,打手电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戒指。”郑先生说,虽然费尽心思才找回戒指,但是看到女友胡女士开心,自己就觉得十分值得。

原标题:失恋 8万元戒指扔街头水池 和好 3个月后竟然还能找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