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FIFA排名发布 国足仍列亚洲第9、世界第86位

2017-03-10 16:30   来源: 南昌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9日,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增加3分,最新积分为407分,世界排名仍然是第86位,亚洲依然第9。

由于中国国家队在2月9日至3月9日这个时间段没有进行比赛,所以积分变动不大,不过国足马上就将要迎来两场焦点大战,3月下旬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战,国足将连续迎战亚洲前两位的伊朗和韩国。

在亚洲方面,伊朗高居世界第33,韩国高居第40,他们在12强赛A组中也恰好占据前二位置。日本、澳大利亚、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卡塔尔分别排在亚洲第3到8位,与中国同组的叙利亚则排名第95名,位列亚洲第十。

原标题:FIFA排名国足仍列亚洲第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