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李晓华:推进供给侧改革 做精、做细农业

2017-03-10 22: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朱海丹)3月10日报道 “总书记在参加我们四川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各地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做细做精农业,听了这个以后我很受启发,希望能够通过供给侧改革,把农产品的特色做出来。”全国人大代表李晓华在接受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专访时表示。

李晓华表示,目前,有很多农产品较为单一,没有其特色,农业结构问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我们以前做过有机农产品,很多人觉得贵,但是没办法,有机农产品在生产过程重要保证品质,生长周期也相对较长,成本难以降下去,但是现在提到了要做精做细农业,我相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让更多人能够吃得好。”

李晓华今年还带来了关于农村鲜活农产品方面的建议,“目前,农村鲜活农产品网上销售越来越多,建议国家采取相关举措,将鲜活农产品简易包装纳入免税范围,同时简化税费流程,让利于民促农增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