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草堂小学 “家传·传家”一年级入队仪式今日举行

2017-03-11 0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生表演

新生表演

新生宣誓中

新生宣誓中

家长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家长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记者 朱伊佳)3月10日报道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随着稚嫩而坚定的吟诵声,今天上午,“2017,红领巾飘起来”草堂小学教育集团 “家传·传家”一年级入队仪式在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举行,光荣的少先队组织迎来了一批新的少先队员。

仪仗队在明亮的号角声中迈着庄严的步伐缓缓走来。在随风飘扬的大队旗见证下,爸爸妈妈亲手为孩子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系上老队员对新队员的希望。新队员们将亲手制作的感恩卡送给最爱的爸爸妈妈,卡片虽小,却承载着孩子们对父母最真挚的感谢,这份温暖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全体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在草小西区大队辅导员熊娟老师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大声的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宣誓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入队纪录片《家传·传家》。在草小本部和子美分校一年级的新队员们表演的《韵律操》的音乐中,入队仪式正式结束。

记者了解到,今天入队仪式的主题是“家传”,家传传的是名字,是家宝,更是民族的精粹。以“家传”为主题也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传承传统文化,让中国人的文化遍布全世界。

草小西区校长付锦说道,鲜艳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相信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