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办婚礼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2017-03-11 16: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3月11日报道 昨天,邛崃一对新人一改传统婚礼模式,与“一步单车”共同策划了一场单车迎亲。据了解,新人此举不仅是为了让自己的婚礼更加与众不同,更是为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环保新风。

单车迎新

单车迎新

新郎刘先生在年前参加活动时,将自己的愿望告知了“一步单车”的工作人员,“一步单车”目前虽未在邛崃投放车辆,但考虑到这样的婚礼对倡导环保有重要意义,最后选择远距离运输车辆,并设计装饰“低碳婚车”,圆梦他们的低碳婚礼。鼓励更多人低碳出行,共筑美好城市。婚礼结束时,新郎刘先生激动地重复着:“今天真开心,太幸福了,谢谢‘一步单车’帮忙,给了我们这样完美的一个婚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