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大邑县“我爱大邑•我为家乡做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2017-03-11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3月11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今天上午,由大邑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共青团大邑县委主办的 “我爱大邑·我为家乡做公益”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邑百货大楼广场门口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公益组织的100多名志愿者汇聚在一起,共同拉开了以“我爱大邑·我为家乡做公益”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序幕。

大邑县文明办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志愿者授旗。彭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细、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从志愿服务中受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实现梦想,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为服务大邑县“两地一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大邑县精神文明办公室还组织了大邑志愿者,以“一小时公益”、“热爱生命,保护环境”、“关注孤寡老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等主题进行活动开展和宣导。大邑蜀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各种手工艺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手工艺品都是用废弃的光碟、瓶子、吸管、报纸等作为原材料,以此来倡导保护环境、废物再利用的理念。

2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主要以志愿者义演、公益系列活动、植树活动、网络征集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

近年来,大邑县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社会责任建设,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方面做了不少有益的探索,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主办方表示,“爱心接力·情满大邑—我爱大邑·我为家乡做公益”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正式启动,既有对大邑县志愿者活动以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有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