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掩盖行程 成都小伙涂改验讫章出境被阻

2017-03-13 13: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13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边检站获悉,成都边防检查站在执行OZ324次(成都—首尔)航班出境边防检查任务时,在一小伙所持护照签证页上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印记,遂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当日值班领导。

经调查,该余姓旅客为成都某单位职工,其单位规定所属职工每年只能出国(境)一次。他曾于2016年3月出境前往澳门,按照其单位规定,在2016年度,他已经没有出(国)境的资格。2016年8月,他在没有经过领导审批的情况下,欲擅自经香港转机前往马尔代夫。到达香港之后,恰遇超强台风“妮妲”影响,香港飞马尔代夫的航班取消,实际未能成行。余某担心领导知情后责备自己,于是对护照上2016年8月的出入境验讫章进行了覆盖性的涂抹。不曾想,这一行为已经构成了持用变造的出境入境证件出境的违法事实。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条款,成都边检站依法对该旅客做出了阻止出境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