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桃花节发布“乐活山泉美食地图” 游客被宰可投诉

2017-03-13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3月13日报道  成都(龙泉驿)第31届桃花节已经拉开帷幕,前往龙泉驿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桃花节“乐活山泉美食地图”于今日正式发布,该美食地图推荐的近20家特色农家乐均为山泉旅游协会的会员单位,接受协会规范管理,如遇被欺客宰客可打监督投诉电话:028-84820966。

点击可查看大图

本示意图可点击放大查看

手机百度地图用户可点击下方链接,直接导航到达相应标记点(可能会有误差)。如遇页面无效,请重试。

1、桃源深处:http://j.map.baidu.com/nhZUj 刘艳 18180765858交通便捷,欧式庄园大气华美,背靠森林空气好。招牌菜:烤全羊。

2、大山邻居:http://j.map.baidu.com/zhZUj 刘安 13982991876成简二号洞口,大山脚下园林式农家乐。招牌菜:有机蔬菜汤锅。

3、河边土味馆:http://j.map.baidu.com/q8PUj 张健 84870882木屋吊脚小楼,离龙泉城区最近;菜品一流,回头客爆多。招牌菜:家常裸鱼。

4、飞龙山庄:http://j.map.baidu.com/nJZUj 黄华明 13881759848三十年老牌农家乐,全是记忆中的好味道。招牌菜:炖肘子。

5、老家味道(原半山坡):http://j.map.baidu.com/OJZUj 84874329老店全新开业,半山古杏树下的清静之所。招牌菜:渣肥肠。

6、万家大院:http://j.map.baidu.com/ocZUj 万建 13568970994停车方便。招牌菜:辣子鸡。

7、水云涧:http://j.map.baidu.com/8cZUj 张昊 15680790999精雕细琢的鲜花生态庭院,很文艺范的五星级农家乐。招牌菜:鲜毛肚火锅。

8、新联合山庄:http://j.map.baidu.com/XcZUj 唐章祥 18980696689这位庄主有点瓜,地头蔬菜随便挖。招牌菜:金缕虾。

9、桃花居:http://j.map.baidu.com/rdZUj 颜波涛13558702580林间花下环境优美,好吃好喝停车方便。招牌菜:剁椒鱼头。

10、万和桃庄:http://j.map.baidu.com/hfZUj 何玉华 15828285169国道318沿线建筑风貌的样板,后院尽览乡村风景。招牌菜:热窝鸡。

11、邓果园:http://j.map.baidu.com/MuZUj 邓永师 13540309961几十亩果园虽然姓邓,但全部是你的。招牌菜:农家土鸡。

12、东山上:http://j.map.baidu.com/CdZUj 杜军 13880890578成都东山顶上最适合喝啤酒看龙泉夜景的大型农场。招牌菜:半自助火锅。

14、和木农家乐:http://j.map.baidu.com/VHZUj 蒋欢 13518181539桃花故里景区入口20米就到,超大赏花后院。招牌菜:孜香飞鱼

15、花音楼:http://j.map.baidu.com/zgZUj 李远兵 13689060853桃花故里最老牌的大型农家乐,有稀奇的罗汉李子树。招牌菜:炝香鱼。

16、故里桃园:http://j.map.baidu.com/HgZUj 王兰 13402821206桃花故里最老牌的大型农家乐,有专属停车场。招牌菜:藿香鲫鱼。

17、松果家:http://j.map.baidu.com/z2PUj 刘松果 13060001980音乐中忘记凡尘,美酒中触摸人生。这里有酒,等你的故事。招牌菜:只有酒。

13、桃花故里入口:http://j.map.baidu.com/xgZej 

18、山泉镇政府:http://j.map.baidu.com/3fZej

19、斩龙桠/景区出口:http://j.map.baidu.com/mhZej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