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买拉杆箱收到登机牌 快递员嫌乱花钱给退货

2017-03-14 14:51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齐鲁网3月14日讯 齐鲁网昨日报道淄博的苏女士在京东买两个拉杆箱,收到的却是两个登机牌,原因是快递员嫌乱花钱给“退货”事件。配送员为啥“做主”把货退了?收到的登机牌是怎么回事?今天,京东方面对事情进行了说明。

111

京东工作人员回应称,整件事并不存在快递员私自帮客户退货一事,而是配送员和客户沟通不畅导致的一场误会。

为什么购买行李箱却收到了登机牌?原来,此订单中,苏女士购买的行李箱,同时赠送了两个登机牌,但由于赠品先到了站点,而行李箱未到,配送员误以为苏女士只是购买了登机牌,加之配送员确实与客户是亲戚关系,出于好心,站在“家里人”的角度做出了“购买物品不划算”的误判。

在登机牌配送到苏女士家里时,苏女士表示自己购买的货物是行李箱,而非登机牌,但因站点并未收到行李箱,配送员便对苏女士表示“无货”,意思是站点没收到货,而随后苏女士通过客服查询京东有货,是指仓库有货,因为沟通存在问题,也导致了苏女士对于究竟有无货的误会。

随后,顾客拒收赠品,配送员理解为整单拒收,故做退货处理。

目前,事情已经协商解决,苏女士已经接受京东的道歉。

新闻回顾:

据山东电视台报道 近日,苏女士的妹妹在网上给她秒杀了两个400元的拉杆箱,结果送来的却是两个登机牌。快递员称无货。苏女士拒收投诉。客服:有货,已派送到站点,订单是退货状态。快递员承认,因觉得苏女士花钱多,他给私自退货了。

原标题:女子买拉杆箱收到登机牌 快递员嫌乱花钱给退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