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白宫抢先公布特朗普2005年税单:纳税3800万美元

2017-03-15 0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于当地时间14日晚间公布总统特朗普2005年的收入和纳税信息,称特朗普在当年收入超过1.5亿美元,缴税3800万美元。在白宫公布上述消息前,一名美国电视主持人称,她获得了特朗普在2005年的部分税单。

报道称,美国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MSNBC)女电视主持人雷切尔•玛多(Rachel Maddow)14日表示,她获得了特朗普在2005年的部分税单。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也表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当晚21点公布这份税单详情。

不过,白宫方面前先一步公布了特朗普在那一年的收入和纳税情况。白宫同时表示,公布总统税单是违法的,并称媒体获得税单的手法是“偷窃”。

在去年参选总统期间,特朗普一直拒绝公布其收入和纳税情况,称他“在进行审计”。

原标题:白宫抢先公布特朗普2005年税单:纳税3800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