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两次酒驾被罚不悔改 “捷豹男”再次无证酒驾被拘

2017-03-16 1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31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16日报道 两次酒驾被处罚仍不思悔改,在驾照被注销的情况下居然再次酒驾,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交警二分局获悉,该司机张某因无证酒驾,将被处以罚款2900元及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路遇交警查酒驾 “捷豹男”弃车逃跑被抓

2月18日晚,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在泉水路设点查酒驾。当晚9点07分左右,一辆枣红色的捷豹轿车沿泉水路由南向北向检查点驶来。可就在该车距离检查点还有十多米的时候,车突然在路边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来后拔腿便跑。“有情况!”这辆车的异常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朝该男子追去。在追了50多米后,民警将该男子挡获。

“他被我们挡获的时候,一身的酒味。”成都交警二分局三大队民警黄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由于男子涉嫌饮酒驾驶,加之男子说他并未随身携带驾照,民警便将该男子带回分局进行调查。

两次酒驾被罚却仍不悔改 再次无证酒驾终被挡获

黄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调查,该名男子姓张,今年45岁,“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酒驾,此前还有两次酒驾被查的经历。”

在2009年12月15日,张某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成都市马家花园路被成都交警四分局挡获,张某被处以记6分加罚款的处罚。同年12月23日,张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凤凰立交被成都交警二分局挡获,因为当时醉驾未入刑,张某被处以记12分并处罚款的处罚。

“从当年12月起到他的驾照2012年到期期间,张某都去参加了科目一考试,但一直没有过,所以在驾照到期后,他的驾照便被注销了。”

0316_2

两罪并罚 男子将被罚款2900行政拘留20日

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按规定将面临罚款1000元及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按规定将面临罚款1900元及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两者合并后,张某将被处以罚款2900元及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司机有事便“自己上” 侥幸心理终成祸

今日下午4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交警二分局的询问室中见到了张某。张某告诉记者,因为2012年驾照到期被注销后,他便一直没有开车,平时都是请了一位司机在开车。当天,因为司机家中有事回家了,中午,一位朋友请他吃饭时,他喝了酒。“我是当天中午朋友请吃饭时喝的酒,虽然司机不在,因为考虑到离家不远,都是晚上9点过了,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就遭了。”张某表示,自己现在很后悔,因为这个事情,生意也耽搁了,损失不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