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中国汽车财经年会将于明日在龙泉驿举行

2017-03-16 2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3月16日报道  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第三届中国汽车财经年会将于明日在龙泉驿洛带镇举行,届时300多名大咖将齐聚龙泉,把握汽车产业发展脉搏。

本次年会以"共享经济"这一热点话题为讨论主题,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同济大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共同指导;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支持,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盼达用车、大陆集团共同协办。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将齐集一堂,为新经济常态下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谋篇布局,并将对新兴商业模式给传统汽车业带来的新挑战、新思维等产业格局碰撞思想火花。

汽车财经年会是国内汽车界的一大盛事。龙泉驿区10年造车路,建造出一个大车都,汇聚了一汽大众、神龙、沃尔沃、丰田等中外知名汽车品牌,今年仅前两月,龙泉造新速腾、新捷达热销107446辆;远景SUV已经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沃尔沃成都工厂已经导入SPA平台生产全新一代车型,预计今年4月试生产;吉利30万台BMA乘用车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到2017年,将力争全年整车产量突破125万辆,百万级的产能、百万级的产量足以支撑起‘中国大车都’。”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泉驿颜值及实力均不在话下,举办此次盛会“底气十足”。

而在另一端,神龙成都工厂下线的标致4008供不应求,厂区几乎没有库存,就在这一车型实现达产时,企业脚步一刻未停,全力推进标致7座SUV和雪铁龙SUV车型年内早日投产。此外,在神龙项目的南北两侧,汽贸北一线、北二线已建成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