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当心“会议营销”骗局 南充查扣货值70余万元“神酒”

2017-03-17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南充市南部县某酒店内,600多名老年人聚集在一起,正被“苗王古方酒”的神奇功效“洗脑”,恰遇南部县食药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经查,忽悠这600多名老年人的“苗王古方酒”,并不具备所谓的神奇功效,执法人员现场查扣白酒150余件,货值70余万元。

调查发现,该公司工作人员以开展免费健康讲座为由头,在南部县每天向老年人送鸡蛋、面条等小礼品,诱使老年人到酒店参加讲座。讲座中,对“苗王古方酒”进行洗脑式宣讲,时机成熟便以899元/瓶的价格向老年人销售这款所谓的神奇药酒。

经过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发现现场销售的白酒为普通白酒,不具有销售人员所称具有治疗和预防多种疾病的神奇功效,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现场销售的白酒予以扣押。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食药部门也以此案例提醒老年人:要警惕“会议营销”骗局。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谢杰

原标题:当心“会议营销”骗局 南充查扣货值70余万元“神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