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产民用ARJ21飞机示范运营顺利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03-17 13: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31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17日报道 今天上午,四川省总工会国产民机ARJ21飞机示范运营表彰大会在成都航空公司举行。大会上,一批在国产ARJ21飞机示范运营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成都航空公司庄浩刚、李建国、王家兴、薛创业4名同志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党员乘务示范组、ARJ航线维修中队2个班组被授予“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ARJ21飞机项目是国家大飞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航空是ARJ21飞机全球首家运营商。2015年11月29日,首架ARJ21飞机交付成都航空公司,标志着正式进入示范运营阶段。成功示范运营ARJ21飞机,是国产民机走向市场的重要环节,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作为ARJ21飞机全球首家运营客户,成都航空公司圆满完成了ARJ21飞机示范运营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目前,成都航空拥有2架ARJ21-700客机,开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

梁辰雨是成都航空党员乘务示范组的乘务长,他告诉记者,目前,ARJ21客座率已达到了90%以上,“有一部分乘客是专门来体验ARJ21飞机的,我们把他们叫做‘飞友’,他们主要是想来感受ARJ21和目前现行的其他进口飞机有何不同。”梁辰雨说,还有一部分乘客是上了飞机之后,才了解是国产飞机,他们也会特别的留意和咨询了解。“就乘客给我们的反馈来说,无论是从座位的舒适度还是餐食配备上,包括飞机的稳定性,大家都觉得和以前坐过的大飞机没什么不同,甚至是舒适度更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