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马”期间 成灌高速开通ETC快速专用道

2017-03-17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31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17日报道 2017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即将于3月19日在都江堰市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3万名选手参赛。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成灌高速专门为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开通了ETC爱心快速专用道,3月18日、19日两天,车辆安装了ETC的参赛选手,可通过“我爱成马  ETC专用通道”快速穿行成灌高速。 

按照往年经验,“成马”开赛当天,比赛现场周边道路一定会出现车流聚集的情况。 为此,今年“成马”举行期间,成灌高速公路成灌高速专门为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开通了ETC爱心快速专用道,助力活动顺利进行。

自3月16日开始,成灌高速出入口2个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健康马拉松,畅行高速路”、“免费安装ETC 智慧交通伴您行”、“ETC伴你畅行高速路”、“爱成马 爱生活”的宣传提示语。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还将在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入口旁(成都往都江堰方向)设立ETC服务点位,为过往驾驶人员、参观赛事游客现场办理安装ETC。便于3月18-19日两天,安装了ETC的参赛选手车辆,通过“专用通道”快速通行。

ETC快捷免费办理具体流程 

(一)办理信用卡或储蓄卡(若有卡,此步省略) 

信用卡:①持本人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到工行、建行所有网点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制卡并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通过信用卡绑定ETC,因信用卡拥有一定透支额度,客户可先通行高速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无需事先预存资金。 

储蓄卡:持本人身份证至所有“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现场办理。 

(二)绑卡及激活(约15分钟) 

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已有的信用卡或储蓄卡驱车到“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填写绑定ETC卡相关申请资料(约3分钟),提交ETC专用柜台绑定ETC卡及ETC设备(约8分钟),绑定后由各安装点工作人员负责进行安装、激活(约4分钟)。 

ETC将绑定为附属卡,附属卡只能进行本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不能进行其他消费,可置放于ETC设备中无须取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