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 中国汽车财经年会在龙泉驿区举行

2017-03-17 19: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3月17日报道 今日,以“共享经济”为讨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汽车财经年会”在龙泉驿区洛带镇举行。300余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畅想共享经济给传统汽车产业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新途径,为新常态下的汽车产业谋篇布局。

活动现场,蔚来资本合伙人张君毅发表了“互联网+时代的汽车科技创新”的主题演讲;汽车财经网高卫民则讲述了“‘共享经济’下,知识共享如何影响创新”的观点;斑马汽车副总裁闫枫就“互联网汽车-融合的智慧”与观众进行了交流。此外,行业大咖们还针对“创新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展开了激烈讨论,碰撞思想火花。

近年来,龙泉驿经开区经济发展态势综合实力稳步提升,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39亿,占全市经济总量近十分之一,连续两年迈上千亿级台阶,主导产业区内聚集了大众、东风神龙、吉利、沃尔沃等十一家整车企业,聚集了一汽大众发动机、博世等300余家汽车关键零部件企业,2016年汽车整车产量达到111.6万辆,汽车产业产值达到接近1700亿。“未来,我们将全力以赴建设中国大车都,坚定不移地壮大汽车主导产业,争取到2021年整车产能突破300万辆,初步建成中国重要的乘用车制造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和汽车增值服务基地,跻身全国汽车产业集群第一方阵,形成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中国大车都。”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桦介绍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