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游吧!四川全省花卉观赏指数第四期新鲜出炉

2017-03-18 09: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根据四川省林业厅授权,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检测发布了2017年度四川全省花卉观赏指数第四期。有了这份观赏指数,这个周末,赏花去哪儿?市民不再发愁。

桃花

观赏地点

新津县 梨花溪

大英县 卓筒井镇

简阳市 贾家东来桃源

自驾路线

成都市——京昆高速——梨花溪风景区

成都市——沪蓉高速——蓬乐路——卓筒井镇

成都市——夏蓉高速——古井路——成简快速路出口——贾家东来桃源

李花

观赏地点

宜宾高县 胜天流米村

屏山县 锦屏镇

新津县 梨花溪

彭州市 葛仙山镇

自驾路线

成都市——蓉遵高速——渝昆高速——成渝环线高速——宜宾绕城高速——胜天流米村

成都市——京昆高速——成渝环线高速——307省道——锦屏至楼东公路——锦屏镇

成都市——京昆高速——梨花溪风景区

成都市——成彭高速——成绵高速复线——龙岩大道——敖万路——葛仙山镇

杏花

观赏地点

青白江区 福洪乡杏花村

自驾路线

成都市——沪蓉高速——青南大道——福洪乡杏花村

新闻链接:

花卉观赏指数分级标准:

据了解,根据花卉开放程度等,将“花卉观赏指数”分为Ⅲ级。

“Ⅰ级花卉观赏指数”代表花已初开,其开花率在35%以下,可以前往游玩,亦适宜为出游做好准备。

“Ⅱ级花卉观赏指数”代表花已半开,其开花率为35%-65%,是花卉的观赏佳期。

“Ⅲ级花卉观赏指数”代表花已盛开,其开花率在65%以上,达到花卉开花过程的鼎盛时期,非常适宜观赏。

相关新闻>>>这个周末盆地夜雨频繁白天天气晴好 宜外出踏青赏花

原标题:速收藏!2017年度四川全省花卉观赏指数第四期新鲜出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