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7成都市关爱困境儿童视力健康公益行启动

2017-03-18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3月18日报道 昨(17)日上午,由成都市文明办、市台办、市关工委主办,上海依视路基金会、宝岛眼镜承办的“放眼未来 EYE不将就” 2017成都市关爱困境儿童视力健康公益行启动仪式在金牛区举行。现场嘉宾触摸象征着未来和希望之光的水晶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青少年视光健康全国巡回公益行活动由上海依视路视力健康基金会携手宝岛眼镜公司共同开展,免费为学生提供视力教育讲座、视力筛查及量身配镜,为各地小学生视力健康的提高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在成都市文明办、市台办、市关工委的指导下,公益行活动来到了成都。届时,经过筛选后的三十所乡村学校和进城务工子女较多的学校,会由专业人员提供免费视力检查服务;公益活动中,还会为大成都地区的中小学生开设用眼健康讲座,并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免费提供1500副近视眼镜。

记者还看到,活动现场停放了公益验光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辆验光车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验光车,车上载有专业的验光设备,将于启动仪式结束后前往学校为孩子们验光检测,开启公益行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行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在4月的时候将通过网络渠道选出两位网友担任“我eye成都”公益代言人,亲身助力公益事业,参与活动纪录片拍摄等。并在“六·一”节举行捐赠仪式,向1500名中小学生现场捐赠眼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