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崇义镇启动“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

2017-03-18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321133803

IMG_429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3月18日报道  今日,都江堰市崇义镇在高科技农业园区召开“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启动大会,全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共计300余人参与活动。

会上,崇义镇党委书记杨家洪为15支工作队授旗并为10名党员代表发放《零距离工作手册》。此外,崇义镇班子成员与10名群众代表认亲结对,赠送联系卡。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庄严的现场集中宣誓。会后,15支工作队深入15户农户,开展结对认亲活动,送上联系卡,并照了一张全家福。

据了解,“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是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鱼水情谊,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真正化解农村问题矛盾、推进各类工作开展,有效提升农村党员群众认同度、满意度和支持度的一项民心工程、基础工程。“我们计划用一年的时间,通过听民声--百名干部下村、解民忧--办理千件实事、暖民心--认亲万户农家,实现对15个社区、184个组、14086户老百姓的全覆盖直接联系,切实提高农村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相关负责人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