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来推荐你心中的道德模范

2017-03-20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省委宣传部、人社厅、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决定联合开展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将从今日起正式开始,如果身边有让你感动的道德模范,可以向所在市(州)文明办或主管部门推荐哦。

据介绍,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设立“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每个类别表彰名额各10名。已去世公民被评入选的,追授为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评选的基本标准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四川,积极参加我省文明建设,身体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已获得全国道德模范、四川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公民不再参与评选。

道德模范的产生按照社会公众网络投票、公众代表投票、评委会投票各占30%、30%、40%权重的原则计算得分,最终产生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社会公众网络投票的相关事项敬请关注四川文明网(网址http://www.scwmw.gov.cn)。

原标题:快来推荐你心中的道德模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