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96届糖酒会周四开幕 首日门票百元一张

2017-03-20 07:24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3-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糖酒食品企业将携数万食品、酒类新品来到成都,开展看样订货、洽谈交易。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糖酒会总展出面积达1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预计来蓉参会客商近15万人,每天将有5万人左右会聚于此。会前和会期当中,将同期举办近20场主题丰富的行业论坛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

据糖酒会组织机构相关人员介绍,这是全国糖酒会第28次在成都举办。今年春季糖酒会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变化。本届糖酒会大幅提高了观展入场门槛,还按日期设定观展入场券价格,将往年20元一张的观展门票价格提高到100元,目的是通过价格引导,优化交易秩序,改善会展环境,提高安全水平,合理分流人员,缓解首日超大的人流量压力。不过,这个价格只在开展第一天适用,开展第二天和第三天,价格依然维持原来的20元。组委会建议,普通市民观展糖酒会,最好避开第一天,开展第二天或第三天再去更划算。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提高糖酒会的专业化水平,改善交易环境,现场增设了大件行李寄存处。糖酒会开展期间,严禁大件行李和货品进入展场,严禁非法盒饭进入展场,净化展区环境。此外,安排专门的安保力量对随意占道、乱发名片、违规广告、举牌游动、音响超标以及不文明展示等违反糖酒会管理规定的行为,开展专项治理。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原标题:第96届全国糖酒会周四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