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火车站设糖酒会专售窗口 方便参展商买车票

2017-03-20 1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20日报道 23至25日,成都春季糖酒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参展代表在糖酒会期间的出行方便快捷,成都火车站将在成都站、成都东站开设糖酒会专售窗口,方便参展商购买车票。

目前,成都火车站共设5个糖酒会专售窗口,成都站2个、成都东站3个,参展商随到随买,十分方便;并用好路局印制的宣传卡片,介绍电话订票的流程、一些代售点地址,在参展会场和宾馆、酒店进行发放。

同时,为确保展会期间与会客商安全便捷出行,着重对展会前期的安全检查和现场秩序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和设施设备维护,确保客服设备状态良好,外观整洁。二是增派现场值守人员,加强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等重点区域的现场管理,维护车站秩序,组织旅客及参展商有序进出车站。

另外,成都火车站还利用官方客服微平台,及时发布列车车次、余票信息等,方便参展企业实时掌握铁路服务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